close
2006.7.2 Sun. 艷陽高照的夏天

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得太恐怖了!
令我忍不住上來抱怨一下!

最近的天氣實在很恐怖,
日夜溫差超級無敵霹靂大,正中午外面最熱可以高達100度F,相當於38度C,
這還沒什麼...最恐怖的是...晚上卻只有66度F,相當於18度C,
你說人處在這種環境下,怎麼會不生病?!
怪得是...嘿嘿...我沒生病唷!
可能是在這裡已經住滿兩年的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怪天氣了!
(不過我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溼熱,不喜歡這裡的乾熱,這裡汗流不出來的感覺很怪,好像是身體裡的毒素排不出來一樣@@"a)
時間過得很快...也過得很慢...轉眼間...已經過了兩年,也才過了兩年...
希望我能越來越適應這邊的生活,
希望我的英文能越來越好(雖然到現在我的英文還是相當相當的破),
希望呀~~有好多的希望~~

最近常跟朋友的女朋友聊天,
才更深刻地發覺到我的英文變得有多爛,
不但發音讓人一頭霧水外,文法還亂七八糟,
不過...她也很適時地發揮了美國人安慰人的精神,
說:「我跟妳一樣,上中文課的時候成績都是班上數一數二,但是如果真的要跟人對話,卻又說不出來~」,
是的...無論我再台灣大一的時候英文會話課A班成績可以96分,但是在米國說話還是跟鴨子聽雷一樣,
(其實中間還要怪到大學四年除了一年級的必修課真的很少唸英文=>完全為了自己的不努力在找理由)
真的是很悲哀...
真希望我能快點脫離苦海...快點上學練英文跟學知識,
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