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7.7 Fri. 涼爽夏夜

有鑒於敝人在下我實在是越來越胖,
奧斯汀前室友留下來的體重機又是算磅的,
對於習慣使用公斤的我,著實不太方便...
雖然1公斤等於2.2磅還蠻容易換算的,
但是每每站在體重機上面時,對於體重機上面的數字卻沒有什麼概念...
雖然可以透過換算來了解我可以"理解"的體重數字,
但是...看到磅數增加的驚嚇,還是絕不大於看到公斤數增加的驚嚇,
所以一直處於自己還沒有胖到一個不行的知覺...
等到警覺自己好像已經看不太到腰了...才發現好像大事不妙了!

今天老闆(我在家幫傭,發我薪水的人當然要給他一個尊稱呀~)特許(其實也是我逼他的啦!),花了美金27.05大洋,買了一台電子體重機。
雖然我知道這個價錢(台幣八百多塊)在台灣可以買到說有多炫麗就有多炫麗的電子體重機,說不定除了體重記憶、公斤跟磅的換算,還來個體脂肪計算呢!
不過...這裡是蝦米都貴的米國,能有一台可能不容易壞掉出錯、還可以磅跟公斤換算的電子體重機,這樣的價錢我已經算是滿意的了...(便宜的老闆說怕不準~Orz)

店裡的貨架上有幾個可以試用...
咦?!我今天下午才量過是140磅的呀...(沒錯啦...是140磅...也是很重的數字...T_T)
怎麼現在變成147.4磅/67公斤??!!再換一個結果也是差不多...
"自我欺騙"的心理告訴自己...啊~~這些電子體重機都是被人試壞掉的啦~~
趕緊挑一個看起來又新又可靠也不是最便宜的(怕太便宜的會不準嘛~體重量得準比幾塊錢重要),付錢回家...

回到家~~迫不及待地馬上拿了新買的體重機出來試試看...
哇咧...才剛買就壞掉了唷?!怎麼變成148.2磅/67.1公斤~~
趕快再拿出舊的體重機(轉盤指針的那種),哇咧,指針還是指在140磅呀...
(雖然這是量好幾次綜合研判的結果,但我一直以為這個體重機是好的,只是指針有點問題,需要多站幾次取平均值=.=")
這才知道...我被這體重機騙了好久~~不是醫生診所的體重機壞掉,不是我衣服穿得多,原來是...這舊體重機「至始至終」就是輕5磅,
而且是量別人都準,就是量我會輕,哇哩咧...彷彿晴天霹靂!!!
我靜靜地看著體重機嘴裡迸出一句話:「我們明天把新的體重機拿去退掉好了!我想還是用舊的體重機就好了~」,
想當然爾...老闆當然不會同意的呀~~有機會可以取笑我...他又怎麼會放過?!(雖然他也一直被舊體重機騙他只有一百五十幾磅)
唉...看到磅數...雖然震驚...但還是只是覺得「嗯...」;
等到試了公斤的功能之後,那種驚嚇指數才是百分百100%!
我大聲慘叫:「我怎麼變那麼胖??!!」看到了熟悉的公斤數字,對於體重數字的概念馬上就回來了!馬上就發現「不對勁」!

嗯...是該真的「很認真」「很認真」減肥的時候了...嗚嗚嗚T_T

後記:美國食物真是害人精!\_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