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8.13 Sun. 仲夏

其實這篇早在六月底時就想寫了~標題晾在那裡好久就是沒有動力,
今天就來完成它吧~

為什麼說是「不可測的BOSS」呢?
我打工事務所的店老闆是個女生,用老闆娘好像也不恰當,老闆也會讓我自己混淆(因為有朋友戲稱我ㄤ是「老闆」),但她雖然是我的上司但其實又是老闆,
所以...我乾脆用BOSS來形容她比較快...

話說呢,BOSS是我ㄤ朋友的前妻,在他們還沒分開之前就認識,因為我ㄤ會做木工、水電工等工作,所以,他們夫妻倆各自開的公司,都曾請我ㄤ幫忙隔間或是做牆。
BOSS知道我在家閒閒沒事做,又是法律系畢業(雖然跟美國法律不太有關),剛好她自己開了一間新的移民事務所,就請我去打個工。
原本是說好大概四月底開始上班,五月正式開張,我也說好;
結果三月底就通知我去上班,
因為還沒正式開張,所以我能做的事情不多,又再加上可能是因為我動作太快了,常常BOSS交代的事情我都很快就能完成,
變成她就很頭痛,到底要叫我做些什麼好呢?!
我很怕打電話給她,因為我們會沉默很久,無言以對,因為她不知道要交代我什麼,
而她也很怕接我的電話,同樣情況,常常上演......

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家裡待太久太少跟人接觸,表達能力變得很差,
她常常不懂我在說什麼,她也不太相信我懂她在說什麼,
有好幾次,她氣到,我也氣到一個不行,真的想不做就算了......

但是我又想,如果這樣就不做,那我不就變成現在時下詬病的「草莓族」?!
所以怎麼樣,我都想等她說出:「妳不用來了!」,這句話......
但偏偏,不知道她是想說我是認識的人不好說出這句話還是怎樣,她都沒有提過或是有要我不要去上班的意思...
所以我們就一拖再拖,沒有結論,我一樣很怕打電話給她,她也一樣很怕接我電話......

到了六月初,她說她想先整頓她的另一家精品店,等準備好了再來全新準備事務所的開張,所以我就先休息一陣子...
我想...她應該之後會要我不用去了吧...所以我也鬆了一口氣~開始放大假~

沒想到她七月的時候通知我她八月的時候要正式營業,要我做好準備,我很驚訝,仍然應好~

從八月二日開始上班到現在好像都沒有什麼問題,
她很努力地找事情讓我做,我也很努力地拖時間跟發呆讓我自己不要那麼快把事情做完,
我現在開始有點變成她的秘書了,處理很多她精品店的瑣碎事,
不過,也好...只要讓我有事情做就好......^^

接下來,就再看看吧~

PS.所以我打算開始常常上來寫文章,可以打發一些時間嘛~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