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1.12 Thu. 暖冬午后/台灣時間1.13 Fri.
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
以台灣時間來說就是今天~
(真好...在這裡偷了一天,晚一天老1歲~:p)

想想以前的每一年都很期待生日的來臨,
總是早早地就先了解了生日是星期幾,
要怎麼慶祝生日,
要約朋友同學去哪裡玩?!

但今年,若不是在他的提醒下,
我還忘了我的生日在這個星期五呢...
到底是不記得,還是不想想起?!
總覺得26歲的生日,讓人提不起勁...

我想...過了25歲以後的生日都不用在提起了吧?!

小時候總是開開心心地慶祝自己長大了一歲,
離自己嚮往的成年生活又更進了一步;
過了25歲之後的第一個生日,
只覺得自己是老了一歲,
離自己害怕的老態龍鍾樣又邁進了一步,
整個心境的改變,實在不足與外人道矣...


我想...生日應該是感恩的日子,
而不單單只是慶祝自己長大的日子,
所以我決定...
今後的生日,不是用來慶賀而是用來感恩的!

爸爸媽媽...
謝謝你們把我教育得那麼好,養育到這麼大,
身體健康四肢健全,讓我平安快樂的長大,
爸爸媽媽我愛你們~
(PS.還是很膽小地只敢用寫的啦...說不太出口哩~:p)

最後...祝自己生日快樂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