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3.10 Mon. 春

最近看了公視的「我在墾丁*天氣晴」。

把我拉回記憶深處的那個夏天。

我也曾在墾丁哀悼我逝去的愛情。

像是一個失戀傳教士,不斷地跟願意停下來聽一聽的人們傳失戀教。


墾丁真的有種魔力,能將心靈受傷的人們接納、擁抱。

治癒的人們雖然離開了墾丁,但心裡,從此多了一個安全的角落。

我的角落...停留在那個夏天。


在不同國度的海灘...遇見了我夢想中的黝黑肌肉男,也從此沒有離開。


但是...沒有海岸可以取代墾丁的海岸...在那個失去初戀的夏天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部真得拍得非常棒!無論是導演、景、台詞都是好得沒話說。
我強力推薦!!
尤其是本來對Eddie沒特別感覺的我,此刻正瘋狂地愛上那個黝黑的肌肉陽光男孩(沒辦法,上述提到的我家的那位已經老了,肌肉也都不肌肉了...)。
雖然已經在公視演完了...但我想還是有機會重播吧?!
再不...大家可以到「你管」去找看看(請盡量收看電視,螢幕又大又清晰,且廣告商才會支持這樣的好片嘛~),不過請不要abuse這些善心人士的善心行為(雖然是不太正確啦~),不然遠在他鄉的我以後都看不到家鄉風景的話,我會用怨念埋怨你們的~

我在墾丁*天氣晴官網
我在墾丁*天氣晴部落格
不負責任影評:《我在墾丁‧天氣晴》
踢|影評| 我在墾丁*天氣晴 &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