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2.27 Thu. 寒冬

昨天抱病參加了老公公司的尾牙餐會,小J的可愛模樣受到很多人的讚賞,直到今天老公上班,同事們還讚不絕口,直說:「你們出品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,這麼可愛的小孩應該要多生一個。」,我說:「跟他們說你要養的話我就生。」,生養小孩呀~用講的比較容易。因為今年老公有些新同事,所以他回家就轉述了一些同事們對我們家的「評語」,除了調皮小J外,就是我們夫妻倆長得很像,很有夫妻臉,雖然這已經不是新聞了,早在我們結婚時就很多人說過了,但聽到老公轉述的時候,心情還是很爽快的!老公還故意語帶埋怨地說:「有這麼像嗎?」

我想,在一起的兩個人,會互相影響對方,即便是長相不一樣,也會把對方的氣質變成一樣,所以看起來就會相像,就會變成所謂的夫妻臉。
以前,也有人說過我跟別人有夫妻臉,那時的我也讓人說得覺得真的有那麼一回事,現在再回頭看,他跟他,多不一樣!我跟他也不再相像...
那是不是說大家都要慎選另外一半?!

生病的人在胡言亂語,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,總之,像我的帥老公當然好呀!像越多越好!至於本篇文章真正的結論什麼的,等我腦袋清醒一點再寫完整一點好了,大家就隨便看看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